close

搭固定班次的火車,在習慣的道路上騎機車,

在有安全島隔開快車道與慢車道的一條六線道大馬路,

機車自然是騎在慢車道上,

看著前方幾公尺的路口是紅燈,於是慢慢減速..

突然身後傳來一陣急促又尖銳的

"嗶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"

把我嚇得差點摔車

於是迅速的讓出車道,也看到一台轎車開了過來

裡頭只坐了個女駕駛,沒有乘客

在我花了一秒鐘把被驚走的魂魄叫回來之後

立刻用更長的一聲

"嗶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"

回敬那位女駕駛

這裡是慢車道,前方又是紅燈,

再怎麼"嗶~~",她也開不過去,

那是按喇叭故意嚇人的嗎?

那我"嗶~~~"還她就氣消了嗎?

不..

並沒有...

於是我催油門,花了不到一秒鐘就騎到她的車旁

這次不按喇叭了

而是放聲破口大罵

「媽的! 趕投胎啊! 幹!」

由於騎車口罩戴著,旁人看不出來是誰在罵

但都往我看的方向看去

那位女駕駛不知是沒聽到還是嚇到,並沒有任何動作,

罵完之後,心情稍微平復了一點,就鑽入機車陣

沒過幾秒,紅燈轉變為綠燈

隨即揚長而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gan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